close


(雪蘭莪‧八打靈再也)潘瑋柏與韓星李多海合作拍攝《雙人舞》MV,他表示李多海外型好人緣好,是他喜歡的類型,,他卻一口斷定2人沒有機會發展:“目前我們都沒有心!”
原來在拍攝MV期間,李媽媽特別準備壽司請潘帥品嚐,對他頗為欣賞,潘帥聽罷笑說:“這也很好啊!”至於他和李多海可有機會發展?他斬釘截鐵表示:“很難,因為距離太遠了。(有心不怕遠)目前我們2個人都沒有心!”
除了跨國與韓國美女合作,潘帥這次也請到阿肯合唱《Be With You》,阿肯作曲及寫英文詞,潘帥則負責中文詞及rap,被問及覺得誰唱得比較好?他打趣表示:“英文歌還是要用英文詮釋比較好聽,而且我總不能說我唱得比較好啊!
他透露阿肯也曾擔心這首歌以中文演唱會是甚麼樣子,但聽了潘帥演唱後,大贊非常好聽。
這次潘帥也找來爸媽獻聲相助,《怎麼著》里有爸媽的口白,當初潘媽知道要獻聲,爽快地一口答應,反而是潘爸一直在猶豫,“因為他說不懂要講些甚麼東西啦!”
潘帥表示,這首歌對他而言可說是特別有紀念價值,因為講的都是潘家的故事,大家也可以通過歌詞更瞭解他的個性及處事方式,算是回顧他的人生的一首歌。
另外,潘帥在新專輯封面裡有轎車相伴,戴上墨鏡的他看起來有型有格,和以前的專輯略有差別,他笑言那全是因為他的樣子好看啦!“哈哈!我喜歡嘗試新的東西,每次都一樣的話會很無聊。接下來我想嘗試搖滾曲風,至於造型,我也沒看我的搖滾造型,所以也很期待,哈哈!”
潘帥將在8月6日,29歲生日那天來馬宣傳,他不小心透露怕老心態:“過生日就快30了,還是不要過生日。”不過他還是暗示如果可以順便來馬慶生那是最好,看來歌迷可以開始準備為偶像慶生了。

轉光明日報/娛樂‧2009.07.10

瑋柏生日那天會到大馬
那裡的親有福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wing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