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鍾情4美 盼結劇緣 潘瑋柏立志娶4個老婆


(星島日報 報道)潘瑋柏 的處男電視劇《不良笑花》贏盡口碑,預計明年初再接拍新劇,但一切尚未落實,對手可能是阿Sa、陳喬恩?或是與楊丞琳 再續前緣?對於計畫多多的潘瑋柏,既要忙唱歌,又要搞巡迴演出,再加上拍劇,工作如此繁忙,感情生活又如何?

文:林子棠 圖:Jimmy 化妝:Hetty Kwong 髮型:貓王

「結婚也是我的終極目標,而結婚對我是非常神聖的,故亦希望能碰到個好女生,不過現在才快將29歲,距離心目中33歲的結婚年齡還有好幾年,所以不用急。」問潘瑋柏可介意相親?他竟抵死道:「可以呀,認識了又不一定要結,哈哈。不過很多女生都會覺得藝人花心,所以我要強調,我不花心,只是花生。」雖然搞了個爛Gag,但提到擇偶條件,潘瑋柏就大方直言:「我喜歡女生有才華,對目標很了解,至於是哪個國籍?東西方也可以。」

因工作關係,潘瑋柏經常會接觸韓國 和台灣 的女藝人,與兩地女星都合作過,她們之間有何分別?「李多海是我首位合作的韓國女藝人,最初還以為對方很惡,因之前只在電視中見過她,但認識真人後,原來人很好、漂亮、溫柔又有禮貌,皮膚也好,最重要是很專業,記得合作《雙人舞》MV時,練得很辛苦亦很長時間,很多舞蹈員也練到哭,但她卻一直很專業和認真。」

感激師姐許慧欣 

至於台灣女藝人方面,潘瑋柏說:「眾所周知我跟楊丞琳最熟,是好朋友,但其實我還有位很感激的人,就是許慧欣。她可算是我師姐,記得剛出首張專輯的那幾天,為了演出不斷排練,緊張得經常忘記歌詞和舞步,很懊惱自己,是她不停鼓勵我,叫我不用擔心,大家因而成為好友。早前她因腰傷接受手術,行動不便,我也會駕車幫她買物品和搬東西。

提起楊丞琳,就自然想到兩人合演的《不良笑花》,潘瑋柏透露明年將第2次接拍劇集,但公司仍在洽商中,有機會與楊丞琳再度合作,亦有機會夥拍阿Sa或陳喬恩。「如果問我最想跟哪位合作?我就說最好是以回教為題材,那麼我就可以娶夠4個太太,除她們3人外,還可加入李多海呢!哈哈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wing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